王晓军

时间:2018-08-29 11:01:26来源: 作者:点击:
王晓军,河南内黄县人,1980年12月出生,1996年12月入伍,2007年12月复员。在政府的帮助与自己的努力下,王晓军于2010年9月在西宁市兴海路经营了一家“红香柳刀削面&r

安阳王晓军.jpg

王晓军,河南内黄县人,198012月出生,199612月入伍,200712月复员。在政府的帮助与自己的努力下,王晓军于20109月在西宁市兴海路经营了一家“红香柳刀削面”饭馆,怀着对社会的感恩和对老人的感激之情,面馆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承“敬老、爱老、孝老”的经营宗旨,坚持回馈老人、回馈社会、回馈这个伟大的时代,扎实践行“为70岁以上老人、五保户提供免费就餐,为环卫工人实行半价就餐,为农民工兄弟免费加面”等一系列承诺。2016年,王晓军将爱心经营理念带回老家,在安阳开办了2家“红香柳刀削面馆”。“红香柳刀削面馆”创立至今已有8年,从青海到河南,王晓军一直不忘初心、坚守承诺、努力前行,面馆先后为7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就餐三万余人次,价值30余万元;为五保户、环卫工人、农民工兄弟提供优惠服务不计其数,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一致好评、赞誉。王晓军的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华社、上海卫视、青海卫视、河南卫视、西宁夏都零距离、腾讯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饭店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王晓军被西宁市城西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城西区委宣传部评为“城西区第二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美丽青海人”荣誉,2017年荣登“中国好人榜”。2018年获得“青海青年五四奖章”。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