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宗礼

时间:2018-08-29 11:07:19来源: 作者:点击:
赵宗礼,1958年11月生,中共党员,现任济源市坡头镇清涧村党支部书记。1978年,他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并荣立三等战功;部队回防后积极参加备

安阳王晓军.jpg

赵宗礼,195811月生,中共党员,现任济源市坡头镇清涧村党支部书记。1978年,他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并荣立三等战功;部队回防后积极参加备战训练,先后任班长、代理排长,荣立“三等功”2,营、连嘉奖7次;1983年复员回乡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先后被推荐为村民委员会主任、经联社主任;1990年被推选为村支部书记,30年来,他致力于振兴乡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期间因患重病胃被切除五分之四,依然带病坚持工作,兢兢业业冲在第一线,默默奉献干在最前沿,带头维护大局稳定,为全镇涉军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被济源市委、市委组织部评为“先进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连续五届当选济源市党代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