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向前

时间:2018-08-29 11:08:14来源: 作者:点击:
韩向前,河南焦作人,1980年11月出生,1998年12月入伍,2006年复员,现任中国铁塔焦作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韩向前在部队期间因表现突出,先后被表彰为优秀士兵8次、优秀党

安阳王晓军.jpg

韩向前,河南焦作人,198011月出生,199812月入伍,2006年复员,现任中国铁塔焦作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韩向前在部队期间因表现突出,先后被表彰为优秀士兵8次、优秀党员4次,荣立三等功1次。退伍后,他坚持“退伍不退色”,积极投身到地方的经济建设。在济源移动公司担任项目经理期间,完成“4G”通信基站建设206座,实现了济源市全区信号覆盖,带领部门人员参加通信行业内3次大的劳动竞赛,成绩优异,本人被评为“优秀工作者”。到铁塔公司工作以来,他盘活基站为公司节省26万元的经济损失,出色完成3次大的综合检查任务,为公司树立良好形象;在行业“三性达标”工作中,重辟蹊径,克服困难,完成了6块疑难土地的过户任务,为公司政策性减免税收16.8万元。他积极推动公司党建工作,策划和组织大型活动4次,向社会奉献爱心10多次,中国铁塔焦作分公司工作在2017年度取得全省“双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了“文明单位”、“省职工书屋”“长征突击队”“安康杯”优胜企业等多个荣誉。韩向前先后被评为“焦作市劳动模范”,焦作市 “学雷锋志愿者标兵个人”,被铁塔公司表彰为铁塔优秀员工、优秀共产党员,荣获“铁塔特别奋斗奖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