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武

时间:2018-08-29 15:37:00来源: 作者:点击:

李学武, 河南洛阳人,1971年1月出生,1989年入伍,1992年复员,现任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李学武坚守革命军人本色,以在部队练就的铮铮铁骨和直面挑战的无畏

安阳王晓军.jpg

李学武, 河南洛阳人,19711月出生,1989年入伍,1992年复员,现任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李学武坚守革命军人本色,以在部队练就的铮铮铁骨和直面挑战的无畏意志,在陶瓷艺术领域勇做先锋,开辟了牡丹瓷艺术和产业化道路,实现了从退役老兵到商界巨子的神奇跨越。他苦心钻研出独具特色的洛阳牡丹瓷六大系列千余个品种,获得河南省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以及中原旅游商品设计大赛金奖、中国工艺美术“百花杯”金奖、中国陶瓷界最高水平的“大地奖”金奖等。其所创品牌“河洛盛世”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优产品”,成为洛阳、河南、乃至全国重要特色文化品牌。2013年李学武作品系列精品被中国外交部选用为中国外交礼品,步入国礼行列。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及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李学武牡丹瓷均作为国礼被赠予各国首脑。

李学武目前拥有各项专利近400项,产品著作版权60项,培养造就工艺美术师、项目管理、技术研发等优秀人才300余名,公司被文化部评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审核评定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本人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文化创意产业领军人物”、“河南省创意设计大师”、“河南省技术标兵”、“洛阳科技领军人物”、“洛阳经济突出贡献人物”、“洛阳文化产业特别贡献奖”、“河洛大工匠”“唐代白瓷烧制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荣誉,并设立了“河洛大工匠工作室”。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