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忠

时间:2018-08-29 15:41:00来源: 作者:点击:
杨忠, 河南社旗县人,1981年5月出生,1998年12月入伍,2003年退伍,现任河南省社旗县苗店镇张营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主任、民兵连长。 2005年以来,他开办了社旗县丰

安阳王晓军.jpg

 

杨忠, 河南社旗县人,19815月出生,199812月入伍,2003年退伍,现任河南省社旗县苗店镇张营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主任、民兵连长。

  2005年以来,他开办了社旗县丰旺牧业养殖有限公司,先后为村里乃至镇里解决了400余人次的转移就业问题,带领全村人民共同致富奔小康。近年来,杨忠所带的民兵应急连被上级军事机关和县人武部评为“基层民兵连先进单位”、“军事训练比武先进单位”,个人被南阳市政府评为“十大杰出青年”,被镇党委政府评为“先进
工作者”5次、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3次,并当选了镇人大代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