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彦

时间:2018-08-29 15:43:22来源: 作者:点击:
郭志彦,河南濮阳县人,195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党校大学文化,1978年参军入伍,1982年退伍,期间荣立三等功3次,并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后,郭志彦在濮阳县机

安阳王晓军.jpg

郭志彦,河南濮阳县人,195910月出生,中共党员,党校大学文化,1978年参军入伍,1982年退伍,期间荣立三等功3次,并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后,郭志彦在濮阳县机床厂担任领导干部,后辞去公职,担任濮阳县城关镇新华居委会副主任,带领村民接水、接电,主抓村办企业,相继创办水磨石厂、智能塑料厂、汽车修理厂、电子设备厂、预制厂等集体企业,年创利税300多万元。1986年,与企业家刘百春、冶金部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耐材专家刘百宽等共同投资30万元,创建濮阳县耐火材料厂。该公司成为濮阳市第一家上市公司,2011年产值达20多亿元,利税达4亿多元。

1998年郭志彦同志任新华支部书记以来,坚持以西辛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为榜样,吃苦在前,努力工作,大力发展非公有制企业,经济效益连年大幅攀升,多次受到省市县表彰。先后被评为省退伍军人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劳动模范,所在党支部被评为省优秀党支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