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斌

时间:2018-08-29 15:48:17来源: 作者:点击:
侯斌,1983年10月出生,河南郑州人,1998年12月入伍,历任战士、技工、副连长、参谋、政治指导员等职,2008年转业,现任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主任科员。在新的

安阳王晓军.jpg

  侯斌,1983年10月出生,河南郑州人,1998年12月入伍,历任战士、技工、副连长、参谋、政治指导员等职,2008年转业,现任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主任科员。在新的岗位上,侯斌同志注重转变角色、提升能力、创新成绩、树立形象。先后被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2009—2010年优秀共产党员”,被中共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授予“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被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授予“2011—2012年度优秀工会干部”,被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评选为“十大杰出青年”,被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表彰为“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先进个人”。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