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明宇

时间:2018-08-29 15:49:50来源: 作者:点击:
易明宇,河南信阳人,1985年5月出生,现任罗山县灵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从部队复员后回到家乡,易明宇打响脱贫攻坚战,在罗山县率先成立“精准扶贫工作室&r

安阳王晓军.jpg

易明宇,河南信阳人,19855月出生,现任罗山县灵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从部队复员后回到家乡,易明宇打响脱贫攻坚战,在罗山县率先成立“精准扶贫工作室”,探索“基地+合作社+贫困户”扶贫模式,对1068户贫困户逐户建立帮扶档案、签订帮扶协议,实施“订单式”帮扶,通过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岗位、入股分红等多种渠道,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增收致富,并通过土地流转将5万余亩荒山改造成了国家级生态示范茶园。先后荣获中国“青年创业奖”提名奖,河南省青年创业奖金奖、“优秀人才”、青年“五四奖章”、“豫见青春榜样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