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思军

时间:2018-08-29 15:53:40来源: 作者:点击:
聂思军,河南郑州人,1971年7月出生,1985年10月入伍,1990年10月复员,现任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聂思军同志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把地方工作作为另一

安阳王晓军.jpg

聂思军,河南郑州人,19717月出生,198510月入伍,199010月复员,现任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聂思军同志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把地方工作作为另一个战斗岗位,坚持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以军人的情怀,发扬“螺丝钉”精神,叫响“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口号,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未来路街道从基础薄弱发展成为今天名列全区前茅的先进单位。先后被金水区委、区政府分别评为先进个人”20次,被郑州市评为年度工作先进个人”2次,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评为河南省社区科普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次,被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评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2016年度新型城镇化工作先进个人,被郑州市文明办评为郑州市文明市民,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2次、郑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