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兴

时间:2018-08-29 15:56:12来源: 作者:点击:
王永兴,河南周口人,1957年9月出生,1977年进入中国人民解放第43军128师高炮营2连服役,并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现任永兴医院院长。1981年复员返乡后,王永兴先后创办

安阳王晓军.jpg

  王永兴,河南周口人,1957年9月出生,1977年进入中国人民解放第43军128师高炮营2连服役,并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现任永兴医院院长。1981年复员返乡后,王永兴先后创办了食品厂、面粉厂、锅炉厂、医院,成为地方知名企业家。王永兴致富后不忘战友情义,立志服务地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将永兴医院定性为“非营利性的民营医院”,自2015年参加扶贫工作以来,坚持每月开展4场精准扶贫义诊活动,每场赠送药品价值在2000元以上,体检人次5万余人,目前已先后开展100余场。投入医疗救助金额5000万元到为贫困村发放医疗就诊优惠卡5万张。2018年为政府分忧安置复原军人就业30余名,同年6月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德行善捐”号召,在王永兴的积极带领下,共计捐款2180000元。先后被周口市表彰为“优秀人才”、“劳动模范”、“扶贫工程贡献奖”、“复原军人创业先进个人”,连续多年被评为锅炉行业“先进工作者”、太康县“纳税第一名”。多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创业之星、光彩之星、优秀非公经济企业等荣誉,并当选太康县政协委员、太康县委党代表、市人大代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