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四个一”活动把慰问军属活动引向深入

时间:2015-12-26 15:12:38来源: 作者:点击: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何守卓、刘银中报道:固始县是红色革命老区,兵员大县,拥军优属工作一直有着优良传统。近期,该县采取分级慰问的方法,对辖区3000名现役干部战士家庭、85户军烈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每家每户送去了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何守卓、刘银中报道:固始县是红色革命老区,兵员大县,拥军优属工作一直有着优良传统。近期,该县采取分级慰问的方法,对辖区3000名现役干部战士家庭、85户军烈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每家每户送去了一份慰问品。同时,还通过发一封慰问信,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何守卓、刘银中报道:固始县是红色革命老区,兵员大县,拥军优属工作一直有着优良传统。近期,该县采取分级慰问的方法,对辖区3000名现役干部战士家庭、85户军烈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每家每户送去了一份慰问品。同时,还通过发一封慰问信,留一张“连心卡”,组织一次排解官兵家庭困难座谈会的形式,把慰问军属活动引向深入。通过“四个一”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军民关系、党群关系,进一步提升了军人家庭光荣感、自豪感。官兵家庭纷纷表示,一定鼓励亲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多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锦绣河山)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