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开训动员有感》

时间:2018-01-04 15:24:50来源:作者投稿 作者:崔战杰点击:
《首次开训动员有感》(2018年岁首,习主席一身戎装,向全军将士宣诏开训动员,这在我军建军史上尚属首次。作为曾经的军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谨赋小诗,抒芳华热情)统

《首次开训动员有感》

(2018年岁首,习主席一身戎装,向全军将士宣诏开训动员,这在我军建军史上尚属首次。作为曾经的军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谨赋小诗,抒芳华热情)

统帅戎装诏训令,

全军将士宣雷霆。

快速反应迅集结,

召之即来战必赢。

金戈铁甲滚洪流,

火箭银鹰刺苍穹。

厉兵秣马强国基,

威武雄狮保和平。

(作者简介:崔战杰,河南获嘉人,1974年12月入伍,1987年转业到河南省委组织部工作。曾任河南省委巡视办副主任,2017年8月荣退。)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