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司令员周利到新乡军分区检查调研

时间:2017-04-14 17:12:59来源: 作者:毛铁朕、谷巍峰点击:
本网讯 毛铁朕、谷巍峰 4月13日,河南省军区司令员周利带领机关工作组,专程到新乡军分区,就当前官兵思想情况和部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调研。一大早,周利一行就驱车到

1.JPG

1.JPG

本网讯 毛铁朕、谷巍峰 413日,河南省军区司令员周利带领机关工作组,专程到新乡军分区,就当前官兵思想情况和部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1.JPG

1.JPG

1.JPG

一大早,周利一行就驱车到延津县人武部和红旗区诚城社区等新乡辖区单位,看望基层一线的官兵和职工,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同时了解了延津县人武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在军分区民兵武装装备仓库,周利认直查看视频监控系统;走进库房,对枪弹管理情况细致检查;对武器维护保养相关技术指标现场抽问,并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干部驻库值班、机关检查巡查等制度规定。下午,周司令员和工作组同志听取了军分区万丽华司令员所作的工作汇报,尔后,与党委常委和团级单位主官逐一谈心交流。

 

 

 

1.JPG

1.JPG

调研结束时,周利司令员指出,新乡军分区常委班子思路清晰,部队建设具有较好的基础,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比较扎实,特别是对军分区近年来推出一些有影响的亮点典型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周利司令员强调:要深入抓好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坚定维护核心,自觉看齐追随,着眼铸魂固本抓好部队思想建设,从严从紧抓好正风肃纪工作,确保政治建军落到实处;要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切实摸清官兵思想底数,扎实做好一人一事工作,确保大家不背思想包袱,人人心顺气畅;要狠抓改革任务推进,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公平公正选配干部、严明改革纪律等关键环节,坚决完成调整改革任务;要强化抓安全保稳定的政治担当,层层压紧责任,下移工作重心,刚性落实法规制度,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

   省军区政治部李小平副主任陪同调研,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参加了部分调研活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