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军分区政委汪应成为市委党校学员作安全形势报告

时间:2017-05-16 16:49:41来源: 作者:孙聪利、刘博阳点击:
本网讯 孙聪利、刘博阳报道:5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为平顶山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国防安全形势辅导报告。 汪政委

      本网讯 孙聪利、刘博阳报道:5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为平顶山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国防安全形势辅导报告。

   汪政委以《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和应对策略》为主题,介绍了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原因分析和应对策略,强调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报告主题鲜明、文图并茂,既有系统的理论分析,又有翔实的实例和数据。

   汪政委强调,发展是安全的基础,安全是发展的条件。当前全市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挑战与机遇并存,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繁重艰巨。相关部门要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方法手段,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国防教育质量和水平,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和危机意识。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居安思危,带头自觉增强国防观念,强化国防意识,努力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顺利实现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创造良好环境,为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实保障,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学员纷纷表示,报告引人深思,听了以后对国家安全形势和强化强化国防观念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自己一定会主动学习,把报告要求变成自觉行动。

a5751f6b8336a36392af2abb1eb4552b.jpg

汪应成授课

c6790d8a2015e94ebaf184f69de1fe94.jpg

学员聆听授课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