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首长与机关幼儿园师生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时间:2017-06-02 09:37:53来源: 作者:侯晖 戴丹华点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军区政委胡永生、副政委刘法峰、后勤部长黄正合、副参谋长王昌龄、政治部副主任李小平带领有关人员来到省军区机关

1副本.jpg

2副本.jpg

3副本.jpg

4副本.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军区政委胡永生、副政委刘法峰、后勤部长黄正合、副参谋长王昌龄、政治部副主任李小平带领有关人员来到省军区机关幼儿园看望慰问300余名孩子和教职员工,代表省军区首长机关,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5副本.jpg
6副本.jpg
7副本.jpg    
        胡永生政委代表省军区党委首长向老师和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勉励孩子们要胸怀理想,茁壮成长。他要求教职员工要重视德育教育,努力使孩子们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8副本.jpg
9副本.jpg
         参加慰问的省军区首长和机关工作人员还与大家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参观了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