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好男儿邢三星军中荣立二等功为家乡增光

时间:2017-06-26 09:11:06来源: 作者:点击:
“您的儿子在部队荣立了二等功,武装部和市里的同志给您送喜报来了!”6月21日,我市现役军人邢三星的家好不热闹。 当天上午,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陈军,

  QQ截图20170626092302.jpg

  “您的儿子在部队荣立了二等功,武装部和市里的同志给您送喜报来了!”6月21日,我市现役军人邢三星的家好不热闹。

  QQ截图20170626092302.jpg

  当天上午,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陈军,副市长杨冬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我市现役军人邢三星家属,为他们送去了荣立二等功的喜报、军功章和慰问品。 据悉,邢三星在新疆军区某部军事技能比武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荣立二等功。

  QQ截图20170626092302.jpg

  陈军、杨冬林与邢三星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邢三星在部队服役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邢三星,让他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再立新功。

  QQ截图20170626092302.jpg

  邢三星的家属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和精心培育,表示要继续鼓励孩子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搞好学习和训练,发扬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家乡父老争光。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