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保障局组织全区保障处处长培训

时间:2017-07-23 15:01:55来源: 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盛斌部长“新使命、新定位、新作为”要求,7月21日,保障局组织全区保障处长培训,17个师级单位的保障处长带1名业务助理员、保障局局

桂局长.jpg

桂局长.jpg

桂局长.jpg

桂局长.jpg

为贯彻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盛斌部长“新使命、新定位、新作为”要求,721日,保障局组织全区保障处长培训,17个师级单位的保障处长带1名业务助理员、保障局局领导、23名机关干部共计5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安排四项内容:一是保障局各业务组结合改革期间的新规定新要求宣讲政策,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明确;二是各师级单位结合领会授课内容,提出业务开展过程中执行政策规定遇到的矛盾问题,由保障局各业务组负责人现场解答;三是各单位保障处长围绕“新使命、新定位、新作为”交流发言;四是许保增局长围绕如何开展好保障工作作辅导授课。

许保增局长强调,今年是后装保障工作转型升级的奋进之年,挂好挡、起好步,首战首胜,意义非凡。全区17名保障处长,主抓一个师级单位的保障工作,是省军区改革后保障工作历史传承的第一棒,工作岗位的第一责,使命在身,责任重大。针对保障工作面临新的历史起点、机遇挑战、高度标准和艰巨任务,必须增强政治敏锐能力、业务素质能力、遵纪守法能力和能参善谋能力,尽快学深悟透政策法规,准确把握自身角色定位,为党委决策保障事项把好第一道关口,为省军区完成主责主业提供坚强服务保障,努力开创省军区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