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胡永生政委莅临周口市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时间:2017-08-10 10:47:52来源: 作者:李扬、王鹏飞点击:
本网讯 李扬、王鹏飞报道 8月7日至8日,河南省军区胡永生政委带工作组到周口市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周口市市长丁福浩,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政委元相学,副市

   IMG_1409.JPG

   IMG_1404.JPG

   IMG_1387.JPG

   本网讯 李扬、王鹏飞报道 8月7日至8日,河南省军区胡永生政委带工作组到周口市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周口市市长丁福浩,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政委元相学,副市长洪利民等陪同检查。

   IMG_1392.JPG
   8月7日下午,胡永生一行来到西华县,在该县中医院,胡永生察看了部分体检科室,体检医生精神饱满、业务娴熟,体检井然有序。他走上前与体检医生一一握手,向他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尔后,胡永生向正在体检站组织体检工作的该县人武部政委、征兵办主任郝清俊详细询问了体检站的开设、体检项目和流程以及进展情况,并现场调取观看了开检以来的监控录像,对该县征兵办严格执行上级关于体检工作的相关规定,坚持征兵办领导现场值班带班、卫计委领导现场组织体检、纪委工作人员和廉洁征兵监督员现场监督体检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1396.JPG

   IMG_1408.JPG
   8日上午,胡永生一行来到周口市川汇区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在周口市人民医院体检站内,应征青年正在有序排队参加体检。胡永生对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入伍给予了高度赞扬。在体检站,胡永生还看望慰问了区政府、纪委、卫计委等参与征兵工作人员和参检医务人员,嘱咐他们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把体检标准。临走时,胡永生特别叮嘱廉洁征兵监督员要不负兵役机关重托,不负群众期望,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检查中,胡永生每到一地,都反复强调,征兵工作是党委政府的份内之事,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卫生、公安、纪委等职能部门要发挥主体作用,各级兵役机关要发挥协调作用,各负其责,齐心协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IMG_1433.JPG
   随后,胡永生一行参观了周口港建设。周口港是河南省唯一一个内陆港口,从周口港出发的船舶,经过淮河、京杭大运河直接通江达海,覆盖苏、沪、浙等地。周口港建成后,周口市将形成水路、陆路、铁路大交通格局,不仅能够带动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还可以促进交通战备动员建设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IMG_1446.JPG
   期间,胡永生还对军分区机关和民兵武器装备仓库以及部分人武部基础设施建设、战备训练和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