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周利司令员带工作组到三门峡军分区进行帮抓指导

时间:2017-08-10 16:07:08来源: 作者:范雨志、姜开点击:
河南国防教育网 范雨志、姜开报道:8月6日至9日,河南省军区周利司令员带机关工作组冒着高温酷暑莅临三门峡军分区,结合参加军分区党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对党委班子建设进行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范雨志、姜开报道:86日至9日,河南省军区周利司令员带机关工作组冒着高温酷暑莅临三门峡军分区,结合参加军分区党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对党委班子建设进行了帮抓指导。

6I7A1772.JPG

工作组听取了三门峡军分区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到陕州区、湖滨区、渑池县3个人武部和民兵武器装备仓库进行了检查调研,实地了解了征兵体检情况,工作组与军分区全体机关干部分别进行了谈话,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战士和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召集部分人武部主官和机关4个处长召开了座谈会,检查了征兵工作、安全工作、两项重大教育等重大任务落实情况。

qa.jpg

周司令员与军分区党委常委分别谈话,并参加指导军分区党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期间,周司令员到三门峡大坝,察看了水库坝体、溢洪道、发电厂等处,详细了解水库库容、运行管理及各项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还实地察看了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年产1万辆起重举升类专用车等项目建设情况,对推动军民融合提出希望和要求。
  6I7A1693.JPG周司令员对新调整的军分区党委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军分区党委“一班人”贯彻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坚决,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首长部署有力,各项工作起步很扎实、运行很平稳,呈现出积极向上的好势头。具体讲感到有五个显著特点:讲政治忠诚可靠、抓改革积极稳妥、谋主业务实重干、重团结凝聚力强、严律己形象良好。最后,周司令员就加强军分区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要自觉践行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这个根本要求。周司令员指出,要高擎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时代精神旗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和落实好党管武装根本原则;二要不断提升聚焦主业、服务打赢这个核心能力。周司令员强调,战备训练要常抓不懈,动员准备要精准高效,兵员征集要提高质量,军民融合要主动作为;三要勇于担当转型升级、开新图强这个时代重任。周司令员指出,要找准自身定位,加紧转变职能;盯住突出问题,彻底转变作风;跳出固有套路,着力转变方式;四要全力维护集中统一、安全稳定这个政治大局。周司令员强调,要靠坚强的集体领导来掌控部队、确保安全;靠扎实的思想引领来掌控部队、确保安全;靠严格的纪律约束来掌控部队、确保安全。

三门峡军分区政委孟斌在民主生活会小结时强调,军分区党委将认真抓好周司令员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及时研究具体措施抓好贯彻落实,以此次省军区帮抓指导为契机,推动军分区部队建设发展。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