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任友祥副司令员现场督查停止有偿服务重难点项目

时间:2017-12-25 19:30:45来源: 作者:宋佳、杨群点击:
本网讯 宋佳、杨群报道 根据河南省军区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计划安排,12月22日,河南省军区任友祥副司令员在保障局许保增局长陪同下,实地督导检查河南省军

               爱奇艺20171225160347_副本.jpg

   本网讯 宋佳、杨群报道 根据河南省军区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计划安排,12月22日,河南省军区任友祥副司令员在保障局许保增局长陪同下,实地督导检查河南省军区原司令部农场停止有偿服务项目工作,中牟县政府、县人武部有关领导参加检查工作。

   爱奇艺20171225160347_副本.jpg
   河南省军区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张绍军主任汇报有关情况。一是项目规模大、情况复杂。该项目位于郑州市中牟县白沙镇七里河北贾鲁河南堤刘村东,距离郑州市区约30公里,主要是仓储物流和小工厂用房,分租50多家商户,租赁人员杂,利益关系交错。二是矛盾困难多、任务较重。大部分商户不配合,不愿意关停,并要求给予赔偿,特别是场区内某混凝土有限公司租赁项目,前期投资2000余万元,停止收回难度大。三是军地联合、聚力攻坚。今年7月份以来,为加大对该项目的关停力度,省军区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中牟县委县政府,主动上门入户,逐个商户商谈。在项目场所内,悬挂标语条幅,营造关停氛围。联合工商、税务和中牟县消防大队等部门进行检查,现场执法,取缔违规生产经营行为,辅助促进关停。12月19日,在中牟县人武部协调下,联合中牟县委县政府及公安、电力等部门,对原司令部农场项目大门和进出道路进行挖沟封堵。
   爱奇艺20171225160347_副本.jpg

   爱奇艺20171225160347_副本.jpg

   任友祥副司令员边检查边听取汇报,对该项目关停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重点强调。主要是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关停善后工作,高度关注各租赁商户思想动态,积极与中牟县委县政府协调,做好项目场区内违章建筑的处置。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关停后的安全管理,在项目大门封堵位置设置警示标语,严防人员进入。立足现有人员情况,安排专业力量加强管理,每日派出人员巡查,及时纠正安全隐患,重大情况及时报告,确保项目不发生安全问题。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