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司令员刘长春专题调研黄河防汛工作

时间:2018-06-06 17:55:43来源: 作者:侯晖、张森磊点击:
本网讯 侯晖、张森磊报道:6月6日,河南省军区刘长春司令员带领军地联合工作组一行,对我省黄河河道及支流部分险工险段和分滞洪区进行了现地勘察。 刘长春一行先后在郑州

   本网讯 侯晖、张森磊报道:6月6日,河南省军区刘长春司令员带领军地联合工作组一行,对我省黄河河道及支流部分险工险段和分滞洪区进行了现地勘察。

   刘长春一行先后在郑州和焦作分别检查了黄河花园口、沁河老龙湾险工险段,认真听取了黄河防汛形势、历史灾情和工程设施建设等介绍,详细了解了控导工程设置、行洪方法、标准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当地河务部门、郑州警备区和焦作军分区关于防汛方案预案、任务部队对接、物资器材准备等情况。
   刘长春指出,从现在开始,河南省已经进入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大家都要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立足本地防汛实际,扎实做好防范工作。军地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提前预判险情、及时通报情况,要经常组织险情排查、配齐各类器材物资,把防汛预案落到实处;要突出加强民兵预备役应急队伍建设,安排针对性训练演练,提高遂行抢险救灾任务能力;要搞好与任务部队的对接,压实防汛责任,明确防汛任务,确保一声令下,军地能够合力遂行黄河防汛及抢险救灾行动,夺取防汛工作的主动权。
   河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许杰、河南省黄河河务局局长司毅铭等军地领导陪同调研。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