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正式开通官方政务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8-10-17 11:21:38来源: 作者:点击:
挂牌半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今日正式开通官方政务微信公众号。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文章—— 退役军人事务部开通政务微信公众号解放军报北京10月16日

挂牌半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今日正式开通官方政务微信公众号。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文章——

退役军人事务部开通政务微信公众号

解放军报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柴华报道:挂牌半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今日正式开通官方政务微信公众号。

退役军人事务部自4月16日成立以来,逐步完善机构组建,加快《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立法步伐,研究建立优待援助机制,健全优待抚恤制度,全面开展信息采集、悬挂光荣牌等工作,组织“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等,一系列政策举措陆续出台、相继实施。

此次上线的“退役军人事务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设置信息动态、政策法规、特别策划等栏目,将及时传达中央决策部署,发布重大政策,推广工作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回应社会关切,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服务,为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读者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查找“退役军人事务部”关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