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哈萨克斯坦当选总统托卡耶夫致贺电

时间:2019-06-11 08:19:00来源:新华社 作者:点击:
本网讯 新华社报道:6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托卡耶夫,祝贺他当选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哈是真诚互信的友好邻邦和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

   本网讯 新华社报道:6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托卡耶夫,祝贺他当选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哈是真诚互信的友好邻邦和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当前,两国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双方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丰硕成果,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走在前列,双边关系具有广阔发展前景。我高度重视中哈关系发展,愿同你建立密切联系,推动中哈关系继往开来,行稳致远。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