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宣传进考点 政策解读面对面

时间:2016-06-15 21:24:20来源: 作者:点击:
本网讯 刘二刚报道: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在鲁山一高考点考场外到处是焦急等待的家长,人声鼎沸。在人群中有一支特别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由鲁山县人武部组织的征

   照片 245.jpg

 照片 245.jpg

照片 245.jpg

   本网讯 刘二刚报道: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在鲁山一高考点考场外到处是焦急等待的家长,人声鼎沸。在人群中有一支特别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由鲁山县人武部组织的征兵宣传活动正在场外举行,咨询台前引来众多家长咨询。当天上午,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巡视了高考考点后,到人武部征兵咨询台前就征兵宣传工作进行指导,并同考生家长亲切交谈,向他们宣讲征兵政策,为年度征兵工作助力加油。

   照片 245.jpg

照片 245.jpg

   目前,我省男青年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已经开始,为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县人武部利用高考时机,通过在高考考场外设立征兵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征兵政策明白卡等形式向学生及家长进行宣传,鼓励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收到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

   照片 245.jpg

   此次举办征兵宣传进考点活动,让应届高中毕业生、家长与兵役机关面对面沟通,及时了解掌握征兵工作流程及动态,使适龄青年得到最新的权威政策解读。同时,该县利用网络、短信、微信、电视等方式宣传征兵政策,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在全县营造出了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浓厚氛围。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