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时机 精准宣传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大学生士兵征集任务

时间:2016-06-15 21:41:52来源: 作者:点击:
本网讯 党淅晨报道:日前,河南省鹤壁市开展大学生征兵周活动拉开帷幕。近日,鹤壁军分区政委张友书,鹤壁军分区参谋长朱宝红一行来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鹤壁汽车工

        本网讯 党淅晨报道:日前,河南省鹤壁市开展大学生征兵周活动拉开帷幕。近日,鹤壁军分区政委张友书,鹤壁军分区参谋长朱宝红一行来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检查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对两校高标准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进行再发动,再部署。

照片 245.jpg

照片 245.jpg

照片 245.jpg

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张友书、朱宝红分别与两校的校领导进行座谈,听取了该校对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为两校的征兵工作站揭牌。

照片 245.jpg

照片 245.jpg

照片 245.jpg

张政委在与两所高校征兵负责人和优秀大学生代表座谈中谈到,只有实现“强军梦”,才能实现“强国梦”。大学生要以强国强军为己任,将个人的理想抱负同改革强军密切相连起来,大学生士兵作为高素质兵员,是强军兴军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造血工程,也是征兵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点。他同时强调高校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高质量人才对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一流军队的重要性,深入搞好宣传发动共和服务保障工作;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同时要认识今年是首次将大学生士兵征集任务通过教育部门直接下发到各高校,要切实传导压力,转变动力,力争圆满、超额地完成本校的征兵工作,让本校的优秀学子成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生力军;要给予大学生携笔从戎更多激励并建立长效机制,不断调动大学生入伍的积极性。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