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国动委组织召开国防动员潜力统计推进培训会

时间:2016-10-10 17:34:16来源: 作者:王富川点击:
本网讯 王富川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国动委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开封市国防动员潜力统计工作,在前期统计的基础上,根据市国动委领导指示,10月10日在开封军
本网讯 王富川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国动委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开封市国防动员潜力统计工作,在前期统计的基础上,根据市国动委领导指示,10月10日在开封军分区组织召开封市开国防动员潜力统计推进培训会。
会议由市国动委副主任、军分区政治委员刘银生主持。会上,市国动委综合办主任、军分区参谋长崔瑜对国防动员潜力统计任务进行了部署;市政府杨诗敬副秘书长从提高认识领导到位、严密组织落实到位、密切协作配合到位、严守规定管理到位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最后,市国动委副主任、军分区司令员金建忠从为什么要开展国防动员潜力统计、怎样搞好国防动员潜力统计和统计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三个方面作了重要指示。会议的召开和各级领导的重要指示,为全面开展好开封市国防动员潜力统计工作、顺利完成各类数据统计采集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后,组织了国防动员潜力统计指标系统的操作使用培训。各县(区)人武部1名主官和1名参谋人员,市国动委各职能部门人员及军分区司令部、政治部、后勤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