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军队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时间:2017-01-22 09:06:13来源: 作者:点击:
尊敬的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军区党委、领导和机关及全区部队广大官兵,谨向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国经济增

尊敬的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军区党委、领导和机关及全区部队广大官兵,谨向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国经济增长继续走在世界前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迈出重要步伐,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我们省军区划归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领导管理,各级党委和广大官兵坚持以习主席改革强军重大战略思想为指导,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改革强军主题教育,认真抓好战备拉动演练、基层规范化建设、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参与扶贫攻坚等重大任务落实,广大官兵思想稳定,各项工作接续推进,部队全面建设呈现开新图强良好态势。在省军区党委正确领导下,老干部工作也取得新进展,“弘扬光荣传统、永葆革命本色”教育深入扎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隆重热烈,离职干部休养所营院综合整治有序推进,“送法夕阳红”活动受到普遍欢迎,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支持。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战鼓擂动,号角催征。今年是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全面实施之年,也是省军区系统改革调整见效落地之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以强军目标为统领,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战略,紧紧围绕省军区担负的国防动员、兵役征集、国防教育、国防设施保护、双拥工作、军民融合协调和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等职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决完成改革调整任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我们将按照“属地化管理、标准化保障”要求,高标准完成属地离职干部休养所和军职退休干部转隶接收及接续保障任务,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习主席提出的“服务保障力度不降、标准不降、质量不降”要求落到实处。我们衷心期望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和表率作用,一以贯之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省军区部队改革强军贡献力量!

  祝广大离退休干部节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河南省军区

                      二〇一七年一月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