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军分区召开党委第十届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17-03-22 14:58:39来源: 作者:党立坤、王富川点击:
本网讯 党立坤、王富川摄影报道:3月16日,开封军分区召开党委第十届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全会会议精神,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军分区党

(完成)DSC_0167.JPG

本网讯 党立坤、王富川摄影报道:316日,开封军分区召开党委第十届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全会会议精神,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军分区党委委员,各人武部军事、政工、后勤科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完成)DSC_0114.JPG

(完成)DSC_0172.JPG

(完成)DSC_0220.JPG

上午会议第一阶段摘要传达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军委纪委会议、国防动员部纪检工作会议、省军区纪检工作报告精神,传达省军区党委工作报告,第二阶段摘要传达省军区系统调整改革有关问题和卢司令员在省军区党委全会结束时的小结讲话。接着军分区党委书记刘银生同志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下午,会议审议表决军分区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副书记金建忠同志讲话。

与会同志对党委、纪委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对2016年工作的评价和存在问题的分析客观、准确,对2017年工作任务部署目标明确、要求具体,讲工作实事求是,讲问题客观实际,部署任务和工作指导重点突出、指向明确,符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单位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普遍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拥护支持改革,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保持坚强定力和应有状态,按照党委部署安排,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全会经表决,一致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官兵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上级党委决策指示,坚定看齐追随、坚定信心信念,直面困难挑战、聚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改革任务,继续坚定不移加强民兵和预备役部队建议,努力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职责使命、无愧于强军兴军的崭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