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人武部对新任职专武干部进行集训

时间:2016-07-14 09:44:35来源:汝南县人武部 作者:徐亚飞 李得放点击:
汝南县人武部对新任职专武干部进行集训

7月初以来,河南省汝南县人武部对全县18个乡镇、街道的新任职专武干部进行集训,通过15天的集训,22名新任职专武干部满怀信心地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集训前,人武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集训方案,设立了教学行管组、宣传教育组、后勤保障组,针对参训的新任职专武干部大部分缺乏军事经历的现状,集中安排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基本业务和组织指挥学习训练。集训中,人武部根据《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工作规定》中对专武干部权利义务和培训要求,让新任职专武干部从兵当起,

本网讯 徐亚飞 李得放报道7月初以来,河南省汝南县人武部对全县18个乡镇、街道的新任职专武干部进行集训,通过15天的集训,22名新任职专武干部满怀信心地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集训前,人武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集训方案,设立了教学行管组、宣传教育组、后勤保障组,针对参训的新任职专武干部大部分缺乏军事经历的现状,集中安排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基本业务和组织指挥学习训练。集训中,人武部根据《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工作规定》中对专武干部权利义务和培训要求,让新任职专武干部从兵当起,练动作、练技术、练战术,从班长干起,练教学、练口令、练军语,从指挥员做起,练指挥、练协同、练谋略。

通过集训,提高了新任专职武装干部的整体素质,为更好地适应本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