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警备区副司令员张义清检查金水区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16-08-01 16:54:58来源: 作者:黑姗姗点击:
本网讯 黑姗姗报道:8月1日上午,郑州警备区副司令员张义清来到金水区征兵体检站(金水总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了征兵体检站一线医务人员。区人武部部长周学军陪

  本网讯 黑姗姗报道81日上午,郑州警备区副司令员张义清来到金水区征兵体检站(金水总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了征兵体检站一线医务人员。区人武部部长周学军陪同检查。

  张义清一行走访了五官科、内科、外科、主检等各个体检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情况。检查中,张义清对区人武部完善体检站的配套管理,努力为应征青年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表示满意;他还与在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慰问,嘱咐他们保持高度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要坚持公开透明,严格把关,为部队输送合格兵源;他还勉励在场应征青年,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到部队去磨砺人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家乡争光。

在听取了金水区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张义清指出,征兵工作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注重沟通协调,强化服务意识和保障意识,切实抓好各阶段征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06bf903a0f368a7a73edaeba5007c545.jpg

 

人武部部长周学军(右二)向张义清副司令(左二)介绍体检流程

 

752932fc470ded60cbf95ec13eb10390.jpg

周学军向张义清介绍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

 

3bb0241c67cc7b59a7e3fdbf9f44b0e6.jpg

 

         座谈会现场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