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入象牙塔 军营圆梦来

时间:2016-08-09 21:02:27来源: 作者:吴涛 余洋点击:
本网讯 吴涛 余洋报道:“以我502分的成绩可以上一所不错的大学,但考虑到父母的操劳我选择应征报名。条条大路通罗马,军营也是一所大学,还可以考军校,相信只要我努

本网讯 吴涛  余洋报道:“以我502分的成绩可以上一所不错的大学,但考虑到父母的操劳我选择应征报名。条条大路通罗马,军营也是一所大学,还可以考军校,相信只要我努力梦想一定能实现。同时,也可为家里分担些负担,让父母少些辛苦。”信阳市平桥区甘岸办事处杨庄村的青年邢青松自信的说,幼稚未脱的脸上略显出同龄人少有的几分成熟。邢青松是今年高考应届高中生,成绩出来后他志愿填报了一所高等师范院校,但考虑到家中父母年龄以高,在家务农实在太辛苦,参军入伍切实能给家里减轻很多负担,毅然选择了报名应征。

据悉,信阳市近年对义务兵服役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在国家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公务员定向考录、自主就业减税、创业贷款扶持等政策;平桥区每年8月进行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农村兵每年每人9746元,城镇兵与大学生兵每年每人15000元,进西藏等西部条件艰苦地区兵再加5000元。政府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实施,不但提升了兵员质量,而且还极大地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积极性。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