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济世 手遗余香

时间:2016-10-09 16:32:36来源: 作者:黑姗姗点击:
10月9日上午,金水区开展“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用绵薄力量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并捐款。

     本网讯 黑姗姗报道:为了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及第九个“郑州慈善日”的到来,根据郑州市慈善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09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开展“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用绵薄力量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金水区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并捐款。

在捐款活动中,区委书记陈宏伟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为孤、老、弱、病、残、贫等社会困难群体解难。人武部职工张晓雨在现场很是感慨,她说:“ 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解决生活困难是我们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己作为社会的一员,很有义务去奉献爱心,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此次捐款活动人武部共捐善款3200元,活动充分激发了大家对回馈社会的热情和对公益事业的关心。

 

        b37080f5ace2c3d4d07978c37cf287c1.jpg

                             区级领导带头参加捐助活动

 

fdd211b479d14d0cea00c3dda26d6563.jpg

人武部干部职工参加捐赠仪式

ea0566e9555e11736cdb11fe2418c440.jpg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继东捐款

 

a72ce4706132de02d2147faa1ea62500.jpg

区人武部部长周学军捐款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