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人武部持续开展帮扶贫困村活动

时间:2016-03-17 11:07:42来源: 作者:张波点击:
3月14日,叶县人武部政委王峰带机关工作人员,到省级贫困村叶邑镇段庄村调研,并为该村幼儿园赠送价值约1万元的桌椅、图书等学习用品。

     本网讯 张波报道:3月14日,叶县人武部政委王峰带机关工作人员,到省级贫困村叶邑镇段庄村调研,并为该村幼儿园赠送价值约1万元的桌椅、图书等学习用品。

王峰表示,叶县人武部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捐资助学、改善贫困地区儿童上学条件是人武部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幼儿园要建出特色、建出水平,把孩子们培养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据了解,该人武部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军区“四帮一建”爱民工程要求,与叶邑镇段庄村签订帮扶协议,多次到该村帮抓指导,并专门安排2名党员干部驻村工作,协助村两委制定村发展规划,确定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先后捐资10万余元,用于援助学校建设、资助贫困学生、救济受冰雹灾害群众、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协调地方水利部门投入资金近50万元,打268.5米深水井1眼,铺设输水管道,解决了群众饮水问题,受到了人民群众的赞誉。

a897c1e543993d3df6929bcbf631c655.jpg

慰问学校

c7d02fd33ea73113c5a1889690273995.jpg

赠送桌椅

0613e79e7e0d7566639d94c1d3a7f9e1.jpg

集中座谈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