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系列报道宣传河南军民融合式发展经验

时间:2015-12-26 15:42:23来源: 作者:点击:
中央电视台从2月16日开始推出了《潮涌军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第三个大型系列报道《军民融合发展之路》,采取五集连续播出的形式,集中宣传河南省军民融合式发展的经验。根据中央电视台军事新闻中心提供的消息,前
中央电视台从2月16日开始推出了《潮涌军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第三个大型系列报道《军民融合发展之路》,采取五集连续播出的形式,集中宣传河南省军民融合式发展的经验。根据中央电视台军事新闻中心提供的消息,前两个系列报道《走进演兵

    中央电视台从2月16日开始推出了《潮涌军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第三个大型系列报道《军民融合发展之路》,采取五集连续播出的形式,集中宣传河南省军民融合式发展的经验。根据中央电视台军事新闻中心提供的消息,前两个系列报道《走进演兵场》、《边防我的家》均采取全军各大单位分别制作播出一条新闻汇编成系列的形式进行,只有《军民融合发展之路》这个专题是在河南省单独拍摄的,这也是河南省军区历史上第一次在中央电视机台立项推出系列电视报道。《军民融合发展之路》已从2月16日开始连续播出5集,每集6-8分钟,在每天19:30的《军事报道》时间播出,次日9:10重播,欢迎大家收看。

(责任编辑:锦绣河山)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