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上传图片须知

时间:2015-12-26 15:42:24来源: 作者:点击:
亲爱的网友们: 大家好,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积极投稿,现在的国教网发展越来越好了,在此多谢各位对网站的支持。 在网友们的在线投稿中发现了一个问题。有时网友上传的图片像素太大,不仅上传速度慢,甚至有时会打
亲爱的网友们: 大家好,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积极投稿,现在的国教网发展越来越好了,在此多谢各位对网站的支持。 在网友们的在线投稿中发现了一个问题。有时网友上传的图片像素太大,不仅上传速度慢,甚至有时会打不开,而且在后台编辑起来也比较麻烦。建

亲爱的网友们:

    大家好,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积极投稿,现在的国教网发展越来越好了,在此多谢各位对网站的支持。

    在网友们的在线投稿中发现了一个问题。有时网友上传的图片像素太大,不仅上传速度慢,甚至有时会打不开,而且在后台编辑起来也比较麻烦。建议网友们以后上传图片资料的时候,先提前处理一下,最好把图像大小改为600pix*400pix。

 

                                                  河南国防教育网

                                                  2012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锦绣河山)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