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起

时间:2016-06-18 13:34:06来源: 作者:点击:
马明起,男,内黄县人,1957年出生,1976年入伍,河南省方城县军休所一级退休干部,河南省得粮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作战双目失明,一级伤残军人。

马明起.jpg

马明起,男,内黄县人,1957年出生,1976年入伍,河南省方城县军休所一级退休干部,河南省得粮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作战双目失明,一级伤残军人。移交地方后,他艰苦创业,成功地创办了得粮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年产值300多万元,固定资产超过1000万元的知名民营企业。他经常为敬老院和灾区捐款捐物,积极安排10名残疾人,10多名伤残军人,5名孤儿和20多名下岗职工就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励志创业的动人篇章。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