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

时间:2016-06-18 13:36:10来源: 作者:点击:
周洁,男,新蔡县人,1975年出生,1993年入伍, 1997年退伍。河南盛世伟业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先后创办了北京世纪洁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2013年投资

周洁.JPG

周洁,男,新蔡县人,1975年出生,1993年入伍, 1997年退伍。河南盛世伟业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先后创办了北京世纪洁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2013年投资3亿元创办了河南盛世伟业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2014年,该公司入选河南省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医疗器械动员中心,公司产品在山东潍坊参加国防动员潜力展,多个产品被济南军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列为合作项目。先后为家乡扶贫济困捐款60万元,为希望工程捐款120多万元。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