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付生

时间:2016-06-18 13:50:59来源: 作者:点击:
王付生,男,1959年出生,1978年入伍,1983年1月退伍。禹州市顺店镇柳林村党支部书记。 在中央警卫团服役期间荣获“优秀警卫战士”称号。在担任支部书记的19

王付生.jpg

王付生,男,1959年出生,1978年入伍,19831月退伍。禹州市顺店镇柳林村党支部书记。

 

在中央警卫团服役期间荣获“优秀警卫战士”称号。在担任支部书记的19年中,他积极为外地企业落户柳林创造便利条件,全村工业实现快速发展,2015年,全村有近百家铸造及机械加工企业,经销店、修理等服务业32家,人均纯收入达万元以上。工业年产值达三亿多元,税利位居全镇前列。柳村先后被禹州市授予“铸造专业村”、“创业致富杯”银杯奖、“治安模范村”、“文明村”。被许昌市政府授予“文明村镇”称号。2013年被中国计生协会授予“人口与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称号。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