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卫东

时间:2016-06-18 13:51:58来源: 作者:点击:
史卫东,男,1970年出生,1989年入伍,1993年退伍。扶沟县韭园镇镇政府干部。 退伍后,他自筹资金18万元,率先建起了十里店小学教学楼,自筹资金5万元建起了村办敬老院,并

史卫东.jpg

史卫东,男,1970年出生,1989年入伍,1993年退伍。扶沟县韭园镇镇政府干部。

退伍后,他自筹资金18万元,率先建起了十里店小学教学楼,自筹资金5万元建起了村办敬老院,并对本村红白喜事大操大办进行了大胆改革,成立了红白喜事理事会。参加工作以来,他积极投身慈善和公益事业,多次向贫困人员、灾区捐款捐物。为两个孤儿兄妹捐款捐物达8000元,建起6间新瓦房。每年资助本村贫困学生史俊丽1500元上大学,直到大学毕业。他多次被县委、县人武部表彰为“优秀退伍军人”、“优秀共产党员”和“蔬菜种植先进标兵”等。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