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

时间:2016-06-18 13:52:51来源: 作者:点击:
刘冬,男, 1987年11月出生,淅川县人,2004年入伍,2009年从部队退休,四级伤残军人。淅川县腾龙林牧种苗繁育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刘冬在执

刘冬.jpg

刘冬,男, 198711月出生,淅川县人,2004年入伍,2009年从部队退休,四级伤残军人。淅川县腾龙林牧种苗繁育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85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刘冬在执行救援任务时因余震发生导致左大腿截肢。回到家乡后,他没有自暴自弃,而是从饲养10头母猪起步,创办了淅川县腾龙林牧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也慢慢从小到大,现累计总投资600余万元,目前拥有能繁二元母猪280头,年出售无公害商品猪6400余头,年产值1196万多元。2013年,他成立了淅川县龙岗农牧专业合作社,已带动周边200多户农民从事养殖业,成为致富路上的带头人。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农技推广科技示范场”、“先进农民专业合作社”等荣誉称号。他个人在2013年被淅川县评选为淅川县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的荣誉称号。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