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书杰

时间:2016-06-18 13:54:11来源: 作者:点击:
陈书杰,男,新密市人,1962年出生,1980年伍,1985年12月退出现役。现任白寨镇翟沟村党支部书记。 他服役5年回到家乡,为当好群众致富的领路人,他从养猪、开矿、跑运输干

陈书杰.jpg

陈书杰,男,新密市人,1962年出生,1980年伍,1985年12月退出现役。现任白寨镇翟沟村党支部书记。

          他服役5年回到家乡,为当好群众致富的领路人,他从养猪、开矿、跑运输干起,凭着部队的历练,创建了郑州豫鑫煤业有限公司,后又创办“郑州拜纳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郑州溱水上河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现了煤炭企业的成功转型。他致富不忘乡亲,从老支书手中接过接力棒,将一个穷、乱、散、弱的小山村带成远近闻名的小康村。他3年内引进上亿元项目1个,上百亿项目1个,解决了群众就业问题;个人拆借资金2亿元,为群众盖起了居民楼;累计投入数千万元,为村里修路架桥、绿化美化、救助困难户。被评为郑州市优秀企业家,2014年登上全国好人榜。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