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起昌

时间:2016-06-18 13:54:47来源: 作者:点击:
冯起昌,男,1977年出生,1991年入伍,1994年退伍,范县王楼镇七里堂村党支部书记。退伍回到地方以后,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部队的培养和教诲,保持军人的本色, 2011年5

冯起昌.jpg

冯起昌,男,1977年出生,1991年入伍,1994年退伍,范县王楼镇七里堂村党支部书记。

退伍回到地方以后,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部队的培养和教诲,保持军人的本色, 20115月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情系家乡,服务群众。先后投资100多万元扩建了本村小学,投资100多万元安装了自来水,解决了多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投资120多万元解决村民生问题。大力发展养殖业,解决留守人员就业。个人也先后被市、县、镇党组织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20143月当选为濮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