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林杰

时间:2016-06-18 13:58:03来源: 作者:点击:
秦林杰,男,1966年出生,1982年入伍,1986年退伍,洛阳市西工区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 他雷厉风行,锐意改革,带领单位实现由弱到强。10年来,西工联社共支持辖区企

秦林杰.jpg

秦林杰,男,1966年出生,1982年入伍,1986年退伍,洛阳市西工区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

他雷厉风行,锐意改革,带领单位实现由弱到强。10年来,西工联社共支持辖区企业和工商户6000余家,累计投放贷款900余亿元,给国家纳税累计5亿元,先后3年在全省143家县级行社综合考核排名中名列第一名,被省联社评为“一级社”,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发展经济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洛阳市“十大爱心集体”等。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累计组织捐款捐物达110万元。个人先后被评为洛阳市“第三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新闻人物”、 省“劳动模范”,连续6年被河南省农信社党委评为“优秀党委书记”。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