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聚武

时间:2016-06-18 13:58:52来源: 作者:点击:
刘聚武,男,1968年出生,孟州市人,1987年入伍, 2003年转业,孟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转业以来,该同志主要负责国保及反恐怖工作,在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工作

刘聚武.jpg

刘聚武,男,1968年出生,孟州市人,1987年入伍, 2003年转业,孟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转业以来,该同志主要负责国保及反恐怖工作,在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工作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数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忠实地履行职责,在国保战线上彰显了一名战无不胜,无坚不克的复员军人本色,为维护和谐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2010年被河南省公安厅授予河南省国保系统先进个人;2011年被授予河南省反恐怖工作先进个人;20142015年分别被焦作市公安局计三等功1次。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