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海

时间:2016-06-18 13:59:38来源: 作者:点击:
李鹏海,男,1971年出生,1989年入伍,1999年转业,安阳市北关区解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多年来,解放路办事处在他的带领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主动宣

李鹏海.jpg

李鹏海,男,1971年出生,1989年入伍,1999年转业,安阳市北关区解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多年来,解放路办事处在他的带领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主动宣传引导,精心包装推介,为项目开发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先后完成安阳万意奥特莱斯综合体商贸项目、安阳万方低温装备有限公司等项目的招商和建设。他积极落实优属政策,街道工委成员每人对口帮扶一户困难军烈属,解决他们的困难,坚持做好对新兵的追踪回访工作,积极为新兵及家属提供帮助,使新兵能在部队安心服役。他先后荣获安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个人二等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工作先进工作者、安阳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安阳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安阳市重视老龄工作功勋奖等20余项荣誉。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