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伟

时间:2016-06-18 14:05:33来源: 作者:点击:
孙红伟,男,1974年出生,1990年入伍,1997年退伍,叶县人民法院法官。 到叶县法院工作,15年来历任法警、书记员、执行干警,其中10年坚守在执行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

孙红伟.jpg

孙红伟,男,1974年出生,1990年入伍,1997年退伍,叶县人民法院法官。

 

到叶县法院工作,15年来历任法警、书记员、执行干警,其中10年坚守在执行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截至目前共办理案件一千多件,执结重大进京、赴省信访案件20余起,无一上访案、金钱案、人情案。他被团省委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2012年,被选为河南省首届“十大人民满意法官”,荣立三等功1次,被河南省高院记个人一等功;2013年,荣获河南省“十大感动当事人法官”;2014年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办案标兵荣誉称号。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