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建华

时间:2016-06-18 14:11:12来源: 作者:点击:
闫建华,男,1956年出生,1976年入伍,1983年退伍,鹤壁市商务局副调研员。 服役期间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1次。2004年至今,在鹤壁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从事招商引

闫建华.jpg

闫建华,男,1956年出生,1976年入伍,1983年退伍,鹤壁市商务局副调研员。

服役期间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1次。2004年至今,在鹤壁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从事招商引资工作。十余年来,在他的参与和运作下,深圳及广东的企业共与鹤壁市达成了20多项合作协议并付诸实施,成功引进了世界500强的富士康投资近20亿元的手机配件项目、中国城建控股集团投资40亿元的鹤辉高速公路项目等十多个对鹤壁经济发展具有推动性的项目,投资到位资金近百亿元,解决了大量的职工就业问题。同时为鹤壁市电子信息产业的确立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获得 “鹤壁市五一劳动奖章”、“鹤壁市劳动模范”等荣誉。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