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奇

时间:2016-06-18 14:13:57来源: 作者:点击:
李伟奇,男,1977年出生,1994年入伍,1997年退伍,濮阳市华龙区岳村镇西田村党支部书记。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2次。退伍后,李伟奇始终不忘乡水情,带头在村搞绿化建设180亩

李伟奇.JPG

李伟奇,男,1977年出生,1994年入伍,1997年退伍,濮阳市华龙区岳村镇西田村党支部书记。

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2次。退伍后,李伟奇始终不忘乡水情,带头在村搞绿化建设180亩,修建促进村经济发展水泥路3.5公里,修建污水排水渠2600米,装村民宽带网线800户,改造贫困户危房60户,免除村民吃水费用950户,经常到外出打工村民家里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目前,该村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村、优秀党支部,2015年荣获市区乡级“文明乡村”称号,李伟奇也被区、镇表彰为“党组织好书记”荣誉称号。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