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英平

时间:2016-06-18 14:14:45来源: 作者:点击:
邱英平,男,藏族,1959年出生,1978年入伍,1981年退伍,济源市旅游集团董事长。2013年7月担任济源市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在发改委工作期间,他受邀出席联合国多哈

邱英平.jpg

邱英平,男,藏族,1959年出生,1978年入伍,1981年退伍,济源市旅游集团董事长。

20137月担任济源市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在发改委工作期间,他受邀出席联合国多哈气候大会,他的“济源市发展低碳经济的探索和实践”主题演讲,在国内外引起关注。成为一名旅游工作者,他以“筹集大资金、谋划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实现大提升”为路径,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从规划设计到项目建设,再到宣传营销,始终亲力亲为,2015年完成融资3.5亿元,争取国家扶持资金2.07亿元,完成投资1.43亿元,在建项目8个。在他的带领下,市旅游集团荣获市委市政府2015年度“特别贡献奖”荣誉。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