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勤

时间:2016-06-18 14:15:27来源: 作者:点击:
王书勤,男,1955年出生,1975年入伍,1979退伍,封丘县留光镇青堆村党支部书记。 荣获两次三等功,1979年在一次军事演习中,右手伤残。退伍后,他自主就业创业,从骑自行

王书勤.jpg

王书勤,男,1955年出生,1975年入伍,1979退伍,封丘县留光镇青堆村党支部书记。

荣获两次三等功,1979年在一次军事演习中,右手伤残。退伍后,他自主就业创业,从骑自行车贩货到科学养殖,到了90年代末,他已成为家资百万的企业家。1999年当选村党支部书记后,先后申请政府扶持资金450多万对村里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造,自己垫资、甚至无偿提水利,全村2000多亩涝洼地变成良田。王书勤通过自己投资、群众土地入股等方式,试种新特优果树品种。现其树莓合作社已有社员2000多户,被河南省确定为“农村科普示范基地”,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总局评为“国家合格评定质量达标信誉品牌”。本人被新乡市委政府授予“十大功勋”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